白昭絮是小仙女w

点进来看超新星之你没发现的盲点!!!!

【点进来看超新星之你没发现的盲点!】

楼主本人之前是超新星路人,没有特别粉过谁,直到《mirror》之后被柯萝娜圈粉了,然后紧急重温了她超新星以前的舞台,这一重刷信息量真的太大了啊啊啊啊啊!

首先就是金郁弦在海选时说过和朋友约好了的一起来超新星,那个朋友就叫星海,楼主算了一下时间线,八年前威亚门事件之后,顾诗曼带着顾星海净身出户,金郁弦就应该是那个时候分开的,金郁弦当时说和星海完全没有联系,但是还是很坚持的在海选的时候就说出来,一定是很看重,很相信这个朋友了,可是但当时她们才八岁欸!八岁时候的友情就可以记了八年之久!

楼主个人是觉得超新星刚开始的时候金郁弦应该是还不知道柯萝娜就是顾星海的,为什么呢?首先我们来看她们在那场感情选题的比赛。柯萝娜凭着她改编的《海的回声》终于得到了龙大大的认可,这场那个真的很经典的但是楼主的重点在第二场!《干杯》加上《送别》,虽然没什么违和感但是楼主还是疑惑了一下为什么要多改编这一段呢?于是楼主就凭着坚强的毅力终于找到了这个视频!以下是链接--【少儿歌舞大赛冠军组合双子星《送别》!】

没错!这是九年前也就是两个小可爱七岁时候的比赛视频!当时就拿到了冠军欸,这绝美的童声合唱我不允许还有人没听过!这视频里的双子星组合很明显一个是金郁弦,一个就是她所说的好朋友星海,也就是现在的柯萝娜!金郁弦当时这个选曲,绝对是有深意的:送别是小郁弦和小星海第一次夺冠所唱的歌而且结合两个人之后分别了那么久的情况来看真的没有别的歌更适合做她俩的定情歌了(bushi)!

我想金郁弦当时一定是对柯萝娜有所怀疑,怀疑她是不是顾星海,所以选了这首歌来试探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在这场表演的时候两个人都做了把时钟往回拨的动作,两个人唱到高潮的时候楼主真的忍不住要哭了,感觉像是通过歌声看到他们在没出事之前,小小女孩的美好友情的样子,和她们迫于大人们的明争暗斗不得不分开这么久的难受的情感…这段时间,我想她们两个都应该很思念对方吧。

看完了她们小时候那个舞台之后我再重新看《干杯》的舞台,直接就一个爆哭的动作,两个人合唱送别的时候我好像又看到当年两个小小女孩合唱的身影,那一瞬间我真的很感动,时隔九年,分别八年,再次重逢的时候我们依然是彼此最重要的挚友…我想你们在知道这一切之后再重新看这个舞台也会有和我一样的感受吧。

最后的时候柯萝娜和金郁弦都哭了,我相信金郁弦肯定是通过这一段确定了柯萝娜就是顾星海,而且她后来对评委说的“她是离开的一方,会有更多的遗憾和顾虑……”我想金郁弦对于好朋友的离开应该也是理解和心疼的。

楼主觉得,如果金郁弦在这之前就确定了柯萝娜的身份,可能这场比赛的情感就不会这么到位了,现在回过头看这场舞台谁不感慨一句金郁弦和顾星海真是神仙友情?

第二点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大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重温海选的时候真的是被笑出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在说顾诗曼的女儿不配唱她的歌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后来知道柯萝娜就是顾星海的龙大大会是什么表情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好想笑,此处@龙灏天-leo

第三点呢,就是柯萝娜在地区赛复活赛时的曲子《仙蒂瑞拉》,当时真的很震惊欸一个小女孩就能写出这种完成度的歌曲,比很多流量idol的歌都强很多吧,楼主其实当时觉得她有点太装了有点吹牛的意思,说什么小学时候就写的歌,她以为她是天才少女嘛?

后来知道真相的楼主:顾诗曼的女儿?对不起,我草率了,你就是天才少女。当时柯萝娜就提到过说有一位老师指导了她很多什么的,原来说到的就是顾诗曼,那真是一点都不奇怪了,虽然楼主比柯萝娜大了没几岁,但是顾诗曼的歌我却都很喜欢,甚至一度很可惜为甚么要做这种事自毁前程,继续写歌多好啊。但是原来她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也还是在坚持写歌的,邢雁老师那么多的歌都是和ss合作的,现在你告诉ss是顾诗曼我反而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怪不得之前邢雁老师的粉全网找ss是谁也没找到!而且ss这个名字楼主想了很久才发现,ss就是starsea,也就是星海!是她最爱的女儿啊!哇,就像柯萝娜说的,楼主现在也不觉得一个能隐姓埋名默默写出这么多好歌,一个可以为了女儿抚养权净身出户的人会为了演艺资源去陷害对手了,这个威亚门事件现在看来真是另有隐情。

扯远了,最后一个盲点就是,32进16的比赛中,柯萝娜演唱完《白月光》之后,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秦寒的表情,真的没有多投入反而很紧张的感觉!她作为一个演员的表情管理都失败了可想而知她心里得有多慌张!事后也是秦寒第一个问柯萝娜唱白月光背后的故事,很明显就是唱白月光时候的柯萝娜让她想起了顾诗曼有了危机感!根据她这种表现楼主真的是越来越怀疑威亚门的真相了,不会真的是自导自演吧?(秦寒粉丝退!退!退!)

以上就是楼主所发现的一些小盲点,如果各位粉丝发现了什么其他的盲点的话也欢迎来理性讨论!

不要上升蒸煮不要人身攻击,文明讨论,楼主看到过激言论会删楼的哦!

评论(2)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