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昭絮是小仙女w

【星梦偶像计划/龙白】钓系攻略(3)

8.

白萧把咖啡放在茶几上,随意的坐在了龙灏天对面的沙发上,面上不显,心里却是在暗暗猜测他到底想干嘛。

龙灏天也不说话,慢悠悠的品着咖啡,明明是随意泡出来味道一定不怎么样的速溶咖啡,他却喝的津津有味。

白萧看着龙灏天的动作,思绪不禁有些飘回到以前。

他刚认识龙灏天没多久就因为单曲的事和他结下梁子,因此一直没什么深交,偶尔在某些行程碰上了也是硝烟弥漫火药味十足。当时的龙灏天给白萧的印象很深刻。

金发蓝眸的青年性格乖张放肆,目空一切气势嚣张,满身锋芒,白萧一见他就想起了刺猬——利用浑身尖锐的刺把自己保护起来的可怜小兽。那件事白萧也听过,据说是龙灏天的队友受不了圈子里的舆论网暴而自杀,从那以后龙灏天的性格才变得一发不可收拾,或者说终于被解放出来的本来性格。

龙灏天横冲直撞的在娱乐圈里用自己的方式打拼的头破血流,得罪了无数人也得到了无数人的青睐,这个人嚣张的要命,自我的要命,极端的要命,可他就是这样才深深的吸引着白萧的注意。

因为那是白萧没有的东西。

直到这一届超新星之后,他和龙灏天的距离不知不觉的拉近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两个人居然也能心平气和的在天台上聊天喝酒,白萧也注意到了龙灏天开始有了改变,在《深海回声》之后。

龙灏天在这几年,也变得稍微稳重了一点,青年的戾气也被渐渐的隐藏起来,但是偶尔也还是可以看得出来。那场深海回声之后,白萧明显的感觉龙灏天变了。

他放下了。变的更稳重成熟了。

但是......

白萧抬眼看着坐在对面的男人,他正悠闲的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向他挑眉笑了一下。

也更棘手了。

一个嚣张的小疯子不可怕,可怕的是这个小疯子终于学会了放下过去,学会了收敛锋芒,学会了用脑子做事(白萧一直觉得龙灏天之前干的事很没脑子,明明可以借刀杀人做的更漂亮的),他现在甚至掌握了白萧最不想面对的过去的证据,虽然龙灏天有可能并不是来以此威胁他什么(毕竟这不符合龙灏天的行事风格)。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

白萧垂下眼睛,也端起杯,来掩饰自己兴奋的有些颤抖的手指。

他抿了一口咖啡,嫣红的舌尖悄然舔了下唇边的咖啡渍。眼角余光看到对面的男人正紧紧盯着自己的嘴角。

白萧更喜欢这样的龙灏天。


9.

“所以你到底想干什么?”白萧放下杯子,语气像朋友之间闲聊一样随意的问道。

龙灏天点了点桌上的资料,笑道:“这可是我好不容易从别人手里拿来的,如果今天我没有发现这件事的话明天你可就上头条了,你这消息一出,什么顾家新闻不都得往旁边稍稍给你挪位置?”

他看着白萧握紧了拳头,又缓缓松开,无力的靠在沙发靠背上。

白萧道:“她可是你同公司的前辈,你这样得罪她来帮我的忙,我也想不出我有什么能够拿出来谢谢你的。”他自嘲的笑笑,“你也知道了,抛开顾一川给我这些,我什么都不是,所以龙大大,别和我绕圈子了,你到底想干嘛。”

龙灏天道:“我想你退出东皇。”

白萧眯起眼睛,上下扫了他一眼笑道:“退出东皇?说的简单,退出东皇去你们影寰吗?违约金谁付?我可不信你们影寰的老板有这么好心。”

龙灏天又喝了一口咖啡:“当然不是,我想让你退出东皇,来我的工作室。”

“?”白萧一惊:“影寰老板会同意放你单干?”

龙灏天叹了口气道:“你也能看出来,如果顾星海准备的料是实锤,那么顾一川和秦寒必定会倒台,东皇的董事和影寰的台柱子会引来多少人落井下石你也不是不清楚,落井下石这种事真焱传媒首当其冲,我相信顾星海一定已经和你统一战线了吧,那你就也会知道真焱传媒的董事董真真就是威亚门的幕后主使,她当时和顾一川达成了不可告人的协议把顾诗曼拉下神坛,这么久过去了,她和顾一川的关系早不如前,如今她的新目标我不说你也知道是谁了。”

他又点了点桌上的资料:“顾星海手里有顾诗曼当年留下的最后的底牌,秦寒的倒台已经注定了,我相信你在顾一川身边这么多年一定也留下了他的把柄吧;这样下来,只有董真真这个对你威胁最大的人,才是最不好搞的。”

白萧沉默了一会儿,接了话:“所以你是想和你们老板联手把董真真搞垮,放弃秦寒?可如果你也走了的话影寰几乎就没有你们这样的台柱子了。”

龙灏天道:“我和顾星海提过,她决定比赛结束之后签影寰,不出意外的话,叶莺也会签,我们老板很看中她的表演天赋,金郁弦不一定,不过以她和顾星海的交情来看大概率也是会跟着去影寰,这一届的超新星含金量很高,加以培养,这三个人就会是未来的影寰台柱子。”

“我和老板商量的想法是。联合你,顾星海,一起把董真真搞垮。你手里有顾一川的料,顾星海有秦寒和顾一川的料,我这里恰巧有一点董真真以前的料,而且顾诗曼背后的料如果深挖一定是可以挖到她的,她之前做的那些事,再加上老板的人脉背景,”龙灏天停顿了一下又继续道:”足够把她搞垮了。“

白萧默默的思考着。

这样下来,确实是利益最大化的解决方案,三方联手解决各自的对家仇家,他也能借此脱离顾一川,并且保护好自己的这些过往不被董真真再次挖出来。而且去龙灏天的工作室的话,也可以避免自己的真实情况再次被更多的人知道。

白萧又抬眼看向龙灏天,指尖无意识的摩挲着还温热着咖啡杯。

龙灏天定定的看着他,眼睛里是掩藏不住的自信和势在必得。

算了,也没什么好考虑的。

毕竟,他对龙灏天也很感兴趣,总结下来,这波他不亏。

白萧微笑着起身伸出手。

龙灏天不假思索的起身绕到他面前握住这只手,顺势用力把人拉进怀里。

白萧低声道:”那可就拜托你啦,龙大大。”说完他又闷闷的笑了两声。“合作愉快。”

龙灏天只觉得怀里的人清瘦,腰细的仿佛一拧就折,身上淡淡的香水味很是勾人,在自己怀里笑起来时带的他的心也急速的跳动起来。

龙灏天低头看着白萧,盯着他的眼睛缓缓靠近。

白萧又笑了起来,一下子把他推开了。

”和你合作是一回事,“白萧笑道,”如果你还想做别的事的话,那可就是另外的价钱了。“

龙灏天收回手,挑眉没有说话,但是白萧仿佛听到了他的询问。

什么价钱?

白萧在他的注视下露出了一个恶劣的笑,用纤长的手指缓缓抚了一下淡色的唇瓣。

他开口。

”.......“

龙灏天落荒而逃。

白萧在他身后笑倒在沙发上,连眼泪都笑出来了。

他抬手擦了擦眼角泪水,想起男人窘迫的红了脸的样子又笑了起来。

来日方长啊,龙灏天。

评论(26)

热度(21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